top of page

【複合式整形】美麗蝶變的微調魅力


整形的決定 :

從小最讓我感到困擾的就是『單眼皮』,因為眼睛單單的總會讓我的雙 眼給人一種無神的感覺,像是永遠沒有睡飽的樣子。

眼睛單就算了,鼻子的山根也較低,整體塌塌的,鼻孔又外露,感覺只 是為了呼吸而存在的。

所以,一直以來就很希望自己能有一雙深邃明亮的大眼,還有一個高挺 的鼻子,希望這樣的冏況可以不要跟隨自己一輩子了..... 所以這也是我選擇藉由醫美整形來改變我自己!!

這個心願和轉變,白璧.....幫我做到了。(泣)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會針對每個人情況做最適當的建議。

所以,我還是會建議想改變自己的人,還是要自己親自和醫師當面討論溝通,畢竟這是改變自己面貌的手術,不僅慎一點怎麼可以!!

陳智淵院長很專業,果真整形外科就是很仔細,諮詢時的過程很輕鬆愉快,會忘記緊張的情緒,醫師會很仔細的聽我的想法跟需求,他也會提 出自己的想法,也會用一些白話又很專業的層面讓我可以更快的了解~ 說真的,是一個愉快的諮詢過程,也是讓我可以放心決定的交給他來改變我~

當天手術感覺:

手術前與陳院長再次確認我的檢查報告,也會彼此討論做最後的溝通...

結束後,也差不多到了手術時間.....其實還真的沒有什麼緊張的感覺,

只有興奮和期待 XD,簽完了醫療同意書之後,我來到手術室,手術室感覺設備很齊全,醫護人員對無菌觀念也很注重,換上手術服後我躺在手術台上,護理人員詳細的做消毒,依序鋪上應該是無菌巾等動作準備。

當天術後感覺:

手術結束後,我在護理人員的陪同下,可以自行走出了手術室(完全不 需要躺著被推出去)(看電視都是這樣....),我自己能看到任何景象,所 以也不用別人攙扶我,手術後的痛感是沒有,只覺得眼睛和鼻子都有點脹脹的!!

因為心裡一直充滿著幻想.....想著自己術後慢慢恢復後的模樣,護理人 員帶我到恢復室休息,說到恢復室真的很像飯店房間,整個很漂亮~有 機會可以來看一下!

到了恢復室先冰敷 20 分鐘,冰敷的同時護理人員會很有耐心的解說並提醒我手術後的注意事項,像是拆線前避免口服維生素 E 類的藥物,因為會影響凝血機制、避免口服活血化瘀類中藥、保持傷口乾燥、避免 傷口污染、術後要清淡飲食、避免食用會引起過敏的食物、拆線前眼瞼的緊繃感和隆鼻後的腫脹感,也是正常的現象,要放鬆心情,保持樂觀 心態....等等術後叮嚀和提醒。最後護理人員會提醒也幫我安排手術後回診時間和手術後拆線時間。

人生中蝶變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......順利!!。

術後第七天:

我終於等到了拆線的日期。 說真話,拆線會有點疼,臉上還會有一些淡淡青黃青黃的瘀青,但是腫 脹已經消很多了。拆線完後,陳院長前後左右的仔細的回診我的鼻子和眼睛,之後他又在我的鼻樑上按了按壓了壓,一邊按一邊壓還眉飛色舞的跟我說:「不錯!長的很好!恢復的也很快。」 看了鏡子中現在的我鼻子翹翹的,挺挺的,眼睛變大又深邃...讓我真的很滿意!(心)

寫下這次雙眼皮和隆鼻手術的感覺,因為和我同樣有單眼皮、 塌鼻子或鼻孔外露這些困繞的朋友們其實還蠻多的。做了手術才知道,其實雙眼皮和隆鼻手術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。 手術後,對一個人的改變真的很大,再也不用羨慕別人的美麗,反而變成別人羨慕的對象,心情也更開朗有自信了哩 !!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 陳智淵醫師表示:

結合搭配複合式整形技術,可以大幅改善一個人的容貌,而每個人的條件都不同,接受的療程也不盡相同,經過專業的醫師審慎評估必定能達到面面俱到。

療程介紹

案例分享

 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整所提醒您:

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,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,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,且所刊登之照片皆經當事人授權使用!

特殊病史、高血壓、心臟病史、懷孕、嚴重糖尿病等,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、免疫系統異常、肝腎功能受損者等,或其它經醫師評估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
本月推薦
​分類
關鍵字
No tags yet.
  • line_icon_grey
  • facebook_icon_grey
  • instagram_icon_grey
  • wechat_icon_grey
  • pixnet_grey-01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整所提醒您: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,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,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,且所刊登之照片皆經當事人授權使用!特殊病史、高血壓、心臟病史、懷孕、嚴重糖尿病等,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、免疫系統異常、肝腎功能受損者等,或其它經醫師評估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