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為了維持在鏡頭前,影片裡最完美的一面】

珂荷莉萬中首選,臉部UP↑ UP↑So Easy的鉑金電波拉皮!!

接下來請看美妝部落客同時也是平面Model的珂荷莉Coralie

分享臉部UP↑ UP↑保養>>> 鉑金電波拉皮

超過20歲以後就覺得時間的腳步越來越快, 因為工作經常性的上妝、卸妝,皮膚變得乾燥。保養品也從簡單的,越換越滋潤,精華液精華乳霜~什麼的樣樣來! 除了平常運動、保養~ 最近更做了一個“超厲害的療程”

我做的是“鉑金電波拉皮 ” 不要再覺得電波拉皮是上了年紀的人的才需要。 其實因為地心引力的牽引,還有肌膚膠原蛋白的流失,隨著年齡增長肌膚一天天下滑。

其實這都是肌膚開始漸漸失去彈性的前兆! 因為我常常面對鏡頭,看著照片、影片...

很快地發現肌膚的變化,在變得更糟之前,一定要趕快搶救!!

住在高雄的我,找到了“白璧美學整形外科診所” 會來這間診所最大的原因是他們有女醫師。 看醫生我個人比較習慣找女醫師,感覺親切又貼心。女生的問題女生一定最了解!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診所位於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附近,搭捷運很方便2號出口出來後走5分鐘就到了

地址: 800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85號

電話:(07) 251-6111

林秋賢醫師是診所內很受歡迎的女醫生,各項微整及雷射療程都是她的專業。

在看到醫師甜美專業的笑容,就覺得很放心!

首先醫師仔細地為我介紹什麼是鉑金電波拉皮?

鉑金電波的原理:

鉑金電波藉由金屬探頭傳導電磁波震盪皮膚的水分子,使水分子處於活躍狀態,達到摩 擦生熱的作用,此時真皮層的溫度可達 60~65 °C, 刺激膠原蛋白、活化肌膚細胞並 重新排列,進而緊緻肌膚、提拉臉部線條

鉑金電波拉皮特別適合“初老肌膚”!治療的時間越早越好。

適用對象:

  1. 用眼過度,眼周細紋橫生。

  2. 作息不正常,肌膚鬆弛、輪廓下垂。 抬頭紋、木偶紋等。

  3. 膚色蠟黃黯沉、斑點浮現。

  4. 眼周細紋及表情紋。

  5. 臉部鬆弛、輪廓不緊緻。

  6. 頸部皮膚鬆弛法令紋、口角紋。

現代人使用電腦手機頻繁,加上飲食及作息習慣的改變,初老特徵越來越早來報到! 像我自己就有"臉部嘴邊肉鬆弛"、"法令紋" 、"眼周細紋"的問題>< 期待可以獲得改善! 你沒看錯, 鉑金最厲害的地方是還能兼顧眼周皮膚的拉提,這可不是一般的儀器辦的到

術前和美麗的林醫師合照,醫師皮膚超好~~臉也是好小呀!!

在治療前,由專業的美容師進行“清潔卸妝”及“術前的保養”

美容師仔細地替我卸妝,手法很溫柔,又親切得和我聊天。讓我的心情很放鬆!

術前會先濕敷美容液面膜,為肌膚做好保濕。

保養後就回到一樓的診療室。

首先會在臉上塗上凝膠作為介質,這樣金屬探頭比較好滑動拉提肌膚。 林醫師仔細的將凝膠均勻抹開。首先會從下半臉開始進行。

附上林醫師認真又專業的神情,準備開始進行拉提囉!

療程間會有可愛的護理師陪同跟診,也讓第一次接觸雷射光療的我心情放鬆不少! 整個療程的感覺“完全不會痛”!

整個療程的感覺“完全不會痛”

只會覺得從金屬探頭傳導出熱能,溫熱整個臉部肌膚。 醫師要做下一個動作前都會先告知我,讓我覺得放心,不會有突然嚇一跳的感覺。 而且林醫師的聲音非常溫柔~讓人聽了很放鬆不會緊張

每一次拉提後,會暫停由護理師測量溫度,確保溫度有均勻穩定的上升,並控制溫度在安全的範圍之內。

整個療程對我來說都是放鬆舒服的,只感覺到肌膚的溫度慢慢升高,熱熱溫暖的感覺!

醫師沿著臉的輪廓進行拉提,包含眼部周圍 、口角紋 、法令紋 、臉部曲線

如果有特別在意的區域也可以告知醫師,醫師會加強那一區塊的拉提。

拉提結束後! 覺得皮膚熱熱的~緊緊的,有點脹脹的感覺~~

正在等待護理師把臉上的凝膠擦掉,迫不及待想看看成果了!

全臉拉提結束後,與術前拍的照片比較! 可以明顯地看到:臉部線條變得比較緊實向上,原本的眼袋變小了,法令紋變淺了..還有原本嘴邊笑起來的皺褶不見了!! 前後比一比,臉型整個變得更V,線條更順!!不會有垂垂的感覺

立即效果

術後由護理師告訴我保養的注意事項:

鉑金電波拉皮完全無痛,不需要麻醉也沒有恢復期

但術後洗臉卸妝時一定要記得用”溫水“

才能保持肌膚溫熱,活化膠原蛋白。

還有一定要“加強保濕”

像我平常的保養是:

清潔 > 化妝水 > 精華液 > 精華乳霜 ,一層一層的做好肌膚鎖水保濕!

完成療程只有加上眼線眉毛的照片,

從側面看臉的線條變得很平滑,不會有小贅肉。正面看起來法令紋不見了!

療程後會稍微有一點水腫狀況,是因為肌膚處於保水的狀態。

因為療程沒有恢復期,只需要加強保濕保養,隔天馬上就可以上妝工作!

上妝後的照片,好喜歡這樣的臉部線條,可以跟嘴邊肉說掰掰了~~

側面看起來也很平滑~~

還有運動時的素顏自拍,怎麼樣都好拍!!!

抗老保養一定要趁年輕,越早開始花費的金錢最少。 除了飲食、規律運動、和保養,適合自己的醫美療程就可以緩解肌膚初老的問題!

這次把我自己的“鉑金電波拉皮經驗”分享給大家!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*** 白璧美學所刊登之照片皆經本人授權使用,請勿未經同意轉載 ***

 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整所提醒您:

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,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,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,且所刊登之照片皆經當事人授權使用!

特殊病史、高血壓、心臟病史、懷孕、嚴重糖尿病等,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、免疫系統異常、肝腎功能受損者等,或其它經醫師評估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
本月推薦
​分類
關鍵字
No tags yet.
  • line_icon_grey
  • facebook_icon_grey
  • instagram_icon_grey
  • wechat_icon_grey
  • pixnet_grey-01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整所提醒您: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,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,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,且所刊登之照片皆經當事人授權使用!特殊病史、高血壓、心臟病史、懷孕、嚴重糖尿病等,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、免疫系統異常、肝腎功能受損者等,或其它經醫師評估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