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【小模_又又】QQ光雷射除毛


怎麼辦!!最近我好愛漂亮唷

尤其是夏天到了,我最愛穿無袖的上衣…

加上我本身手毛很長所以一直想要手腳乾乾淨淨的~

做好久的功課,決定去白璧美學整形外科診所了解一下~

ㄧ進了到診所內感覺像回家ㄧ樣讓人感到很舒服也很乾淨....

想說要除毛,所以特地找了女醫生-林秋賢醫生,林醫生跟護士好親切,介紹了診所的除毛療程和機器!!

醫生、環境和價錢我都很喜歡,再加上因為我滿不怕痛的,就決定當天先除手毛與比基尼….

好害羞唷>\\\\\\< 要跟大家分享心得呢哈哈

以下大家要認真看唷 記得我用心的分享

白璧的除毛機器是很一台很厲害的 QQ光

ㄧ定會有很多人問是ㄧ次就能全部除光不會長了嗎?!

當然要打個幾次哦…因為我們ㄧ個毛囊都有2-3的毛髮,也要看每個人的毛量啦!!

所以要持續乖乖的配合療程才能達到完整的除毛,跟毛毛說bye bye~

手打完後再來到了令人害羞的部位→比基尼除毛啦~~~

麻膏敷了30分鐘後,一開始除毛時既害羞又緊張!!

但是ㄧ想到要美美的就豁出去ㄧ定要打完才行 哈哈~

比基尼雖然有敷麻膏了但還是會有點感覺

畢竟比基尼的皮膚比較敏感些

林醫生也很用心的看我的忍受度調整強度..

我個人覺得三角地帶比較有感覺,其他都能忍受!!

除毛整個施打完後冰敷不可少唷!

林醫生跟護士也是再三提醒我:不要曬太陽!要防曬!跟多保濕!

我也是很乖的防曬>保濕>防曬>保濕>防曬>保濕

過了ㄧ週,手與比基尼開始慢慢長些毛髮出來~!

真的!!!毛變比較少也變細了!!

我真的超震驚真的差很多

洗完澡擦乳液時,發現比基尼長出來的的毛髮會慢慢脫落~

真的太厲害了!!令我超開心!!

我追求的無毛美夢正一步步要實現了

已經乖乖預約下次的除毛時間了^^

真心分享給各位有毛作怪的妳們

ㄧ起跟我清爽一夏吧

想要知道可以直接找 #白璧 (07)251-6111

療程介紹

 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整所提醒您:

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,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,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,且所刊登之照片皆經當事人授權使用!

特殊病史、高血壓、心臟病史、懷孕、嚴重糖尿病等,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、免疫系統異常、肝腎功能受損者等,或其它經醫師評估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
本月推薦
​分類
關鍵字
No tags yet.
  • line_icon_grey
  • facebook_icon_grey
  • instagram_icon_grey
  • wechat_icon_grey
  • pixnet_grey-01

白璧美學整形外科整所提醒您:任何療程或手術均有其風險,本文內容僅供參考非適用於每個人,實際狀況需由醫師實際當面評估溝通而定,且所刊登之照片皆經當事人授權使用!特殊病史、高血壓、心臟病史、懷孕、嚴重糖尿病等,療程期間有懷孕計畫、免疫系統異常、肝腎功能受損者等,或其它經醫師評估判斷不適合此療程者。

bottom of page